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系举办第三届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

2015年09月16日 10:43  点击:[]

   为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体制,加强我系学生的基本技能训练,提升教学基本能力,外国语系举办“菏泽学院外国语系第三届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截止上周预赛圆满落下帷幕。12级本科班及14级专升本 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预赛的选拔。苏翠英、郑鲁燕等八位老师担任了此次预赛的指导老师。

   大赛预赛在各班内举行,每班同学依次到讲台上开始自己的讲课,每个同学有35分钟的时间展示自己的说课导入,讲课技巧以及讲课时的发音等。在每个同学讲完之后指导老师进行全方位的点评,各位指导老师会根据每位同学的讲课内容找出他们的优点和不足,以便同学们做出相应的改进。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指导老师们认真的选拔,共有多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大放异彩,表现出自身的能力和光芒!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