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我系小黑板展示活动顺利开启

2015年09月16日 10:48  点击:[]

     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小黑板是同学们练习展示基本功的重要载体,是巩固提升自己专业所学的有利工具。 而且众所周知,教师在课堂的讲授过程中,板书作为主心骨为学生有利的学习提供方便。外语系专业中含有英语师范专业及英语教育专业两类教师潜质类专业,因此对于此类专业学生板书的技能培养必不可少。并且,在我系最近举行的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中,板书作为考核内容,所占比重不容小觑。
     为了发挥小黑板的有利功能和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在老师的大力倡议下,我系学习部举办了小黑板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中,学习部将在每周一公布活动主题,要求每一份参展同学的作品都应书写规范,认真。内容充实,精神向上活泼。
    本周活动主题为“新学期,新气象”,在今天的展出中,同学们显示出了身为外语系学生的优秀专业素质。以下为该主题下的优秀作品展示: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