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比赛初赛中大展风采

2019年10月30日 21:05  点击:[]

   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讴歌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宣扬新时代的伟大成就。1025日,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和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歌比赛初赛在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华光,校团委副书记王盛楠,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董诗彦,各二级学院、单县分校、郓城分校指导教师及各合唱队伍800余人观看本次比赛。在我院学工办主任张丽竞和辅导员曹展展的带领下,我院合唱队员90名新生参加本次红歌合唱比赛。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队伍来自各二级学院、单县分校、郓城分校共计17支合唱队伍。我院第12位出场,合唱队队员统一身着民国服装,整齐有序地站列在舞台中央。伴着轻缓的背景音乐,我院学生赵薇、刘朝恩开始声情并茂地进行赞美祖国河山的朗诵。随后,在学生孙慧敏指挥下,合唱队员齐声高歌,共同歌唱《走向复兴》歌曲,队员们精神饱满、嗓音洪亮、激昂并充满节奏感的旋律感染着现场的每位观众。合唱完最后一句走向复兴,创造辉煌歌词后,全体合唱队队员便接着旋律展示出印有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大旗,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各二级学院合唱队也表现出色。在评委点评与打分过后,我院合唱队成功晋级复赛。
   
赛后,张丽竞说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合唱队员们的共同努力,这份荣誉属于外院,更属于合唱队的每一个人。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