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专题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17日 20:28  点击:[]

   10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7号楼10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许云涛同志、学校组织部徐鹤同志到场指导。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研讨。学习研讨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冬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若干意见》。杨冬同志、李桂真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张丽竞、楚焕焕、李长慧、马炜娜、郑鲁燕等同志做了交流发言。杨冬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上,杨冬同志结合专题学习的内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把握全局中真抓实干。要观大势、谋全局,不能只低头拉车,不抬头看路,防止只见树木、不见森林。二要以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要针对工作任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让蓝图成为现实。三要在践行群众路线中真抓实干。要深入师生,查找影响师生学习、生活、工作的痛点”“难点”“盲点问题,主动站在师生角度思考问题,把换位思考贯穿始终。四要在敬业奉献中真抓实干。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甘做工作上的老黄牛,创造出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
   
杨冬同志最后强调:责任担当是考验党员党性强不强、作风硬不硬的试金石。我们要时刻牢记肩上的重担,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争做撸起袖子加油干实干家,在主题教育的洗礼下,激发更加饱满的精气神,奋发进取、砥砺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