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师生座谈会

2019年11月02日 10:21  点击:[]

   1031日,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座谈会于7号教学楼102室进行,我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党委副书记杨冬,副院长李桂真,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王永起,学工办主任张丽竞,辅导员王丽芹、曹展展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杨冬主持。
   
此次座谈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会议伊始,杨冬首先肯定了我院近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就,对与会同学进行了初心使命教育,以提升学生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在我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并阐明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我院学生工作现状及进一步的努力方向。随后,与会各学生代表分别从教学、课程、学生工作、学生学习习惯等方面就自己发现的问题进行阐述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在教学方面,学生代表表示希望专业课老师及导师能加强与学生们的联系,真正了解学生们的需求。在学习习惯方面,学生代表建议相关老师能够及时正确引导学生学习习惯。与会学生代表在我院领导老师的鼓励下积极反映问题、为外国语学院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吴成显进行总结发言,其对学生们能够及时发现问题、总结问题、解决问题的精神进行表扬,并希望全体教师能立足自身岗位,提高自身的能力,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行动。
   
会议结束后,张丽竞说道: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以相互交流的形式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互动平台,在加强了师生交流的同时,也使学生更加深刻地理解初心使命,明确自身责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外国语学院致力于帮学生解决问题,今后座谈会将面向我院全体学生,收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将学生工作做到掷地有声。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