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09月26日 21:52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我们外国语学院党委迅速制定了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于917日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党委扩大会议。这次党委扩大会严肃认真地讨论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方案中的主要内容、工作要求等细节进行了讨论、修改,成立了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成显同志为组长、由党委副书记杨冬、副院长孙洪波、副院长李桂真同志为副组长、由张丽竞等同志为成员的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923日早630,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在学校广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924日前,每个支部都制定了本支部的学习计划,每个党员都制定了个人学习计划。

   926日,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研讨: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方面开展交流研讨。

   李莉:共产党员要勇于担当负责,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做好学生的学业导师。

   郭秋香:我们要接过革命的接力棒,做好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学校好、学院好,我们才能好,心系学校、心系学生,人民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我们要担负起教育的责任。

   侯晋荣:为人民创造稳定的生活环境,作为八零后,帮助学生搞好学习,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让学生在愉快中学习,享受大学生活,多读书、多学习,为学生剖析英语四、六级题型,深受学生欢迎。

   郝利军:我是人民勤务员,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宗旨。我们教师应该是学生的勤务员,放低我们的位置,能让学生过上好日子,就是要把每一堂课讲好,让学生收获大,立德树人要贯穿始终,贯穿每一课堂。

   王道迎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3个月的学习时间,要始终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条主线,准确把握主题目标,统筹四项重要措施,要全员、全方位学习,着力解决师生反应强烈的问题,防止形式主义、急于求成,要结合实际加强学习,每次都要有新进步、新体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