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外国语学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26日 21:38  点击:[]

2019年9月26日下午2:30至4:00,日语党支部在外语楼日语办公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人因出国学习请假,3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日语系党支部书记首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进行说明,并号召大家勤学习、多思考、多联系自身、联系实际,将学习精神渗透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然后,楚焕焕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并讨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部分,学习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感受至深,今后要勤读、勤思,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
   成恩才同志说,要更认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传承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刘绍磊同志从最近的“香港事件”反思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说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