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团信息】外国语学院举办“赓续雷锋精神,共育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活动

2024年03月21日 08:43  点击:[]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319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文明督察部承办的“赓续雷锋精神,共育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活动在7号教学楼104室举行,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参赛选手们围绕“赓续雷锋精神,共育时代新人”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在演讲时,选手们深深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敬佩,以及发扬雷锋精神的决心。评委根据演讲逻辑、演讲内容、表达情感等标准进行综合评判,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演讲活动,加强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我们将继续以此为契机,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生根发芽,推动雷锋精神的广泛传播和实践。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