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团信息】外国语学院举办“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创意手工书签活动

2024年03月21日 08:41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继承优良传统,318日,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劳卫部承办的“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手工书签活动在外语楼举行,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期间,学生利用手中的卡纸、彩带和彩笔,用画笔描绘出“我心中的雷锋”,以独特的视角和创意传递“雷锋精神”。评委根据主题契合度、设计元素、内容排版等标准进行综合评判,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也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助于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