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携使命前行,开启新征程--外国语学院援疆实习队

2024年03月21日 08:46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大学生为祖国边疆教育贡献青春力量。3月2日,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专业10名学生跟随校援疆支教实习团开启了援疆实习支教之旅。

抵达目的地后,援疆实习队迅速行动起来,展开了他们的第一课。这一堂课不仅是一次教学,更是一次跨越文化、语言、地域的交流与融合。实习生们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风采和专业素养,他们用流利的语、丰富的文化知识,与当地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通过游戏、讨论、演示等多种形式,他们将学术知识和实践技能有机结合,引导当地学生积极参与,激发了他们学习的兴趣和热情。

在接下来的支教过程中,外国语学院援疆实习队将继续奋勇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和无限的爱心,在支教岗位上,完成着每一天的教学任务为新疆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