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菏泽市儿童福利院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08:44  点击:[]

为深刻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赓续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心连心助学联盟2024年3月16日组织了一场走进福利院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以此拉近彼此的距离。志愿者们准备了魔术折纸你画我猜游戏互动节目,得小朋友们捧腹大笑,温馨和欢乐的氛围弥漫着整个儿童福利院最后,志愿者兵分两路在福利院帮忙清理垃圾,打扫卫生,确保院内环境整洁。

本次活动的开展,青年志愿者们用实践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以奉献精神传承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系统化、长效化。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