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征兵宣讲会

2024年03月16日 08:40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宣传国家征兵政策,提升我院学子的爱国热情和入伍意愿,3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7号楼104教室举办2024年征兵宣讲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23全体男生学生参加。本次会议由李玉忠主持。

首先,李玉忠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我院部队退役学生郭川,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并就自己的经历给予学生参军建议同时他也为学生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待遇,呼吁广大学生响应祖国号召,踊跃参军报国。退役学生韩雨从应征入伍、部队生活、日常训练等方面,生动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活,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最为真实的军营。    

随后,党委副书记张丽竞以“携笔从戎、报效国家,在追求理想与实现人生价值中书写精彩人生”为题,结合学院入伍学生的生动事例,围绕入伍目标、参军政策、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在互动环节,逐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入伍体检、部队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征兵宣讲会,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投身军营,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奉献自身,用担当奉献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