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周日论坛

2024年03月19日 08:36  点击:[]

3月17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我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多彩,图文并茂,并设有集体宣誓、历史回顾、小组讨论等环节。2023级商务英语二班主持人浦帅岐指出,植树节不仅仅是一个节日,更是一个倡导环保、关爱自然、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平台。2023级商务英语二班马成成在双语演讲环节中提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用绿色行动诠释绿色发展理念,关爱环境,节约资源,共同努力,建设美丽球家园。

本次论坛有利于号召学生关注环境问题,呼吁学生树立正确的生态文明观,积极投身到绿化祖国的行动中来,为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