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24年03月16日 08:36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311日至14日,外国语学院教职工7人以及学生2人在体育馆一楼参加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比赛由男单混双男单男双男单五个比赛项目组成采用五局三胜制。在为期四天的团体赛中我院分别对阵马院、商学院、音舞院以及化院。参赛选手在场上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奋力地挥动着手中的球拍,在你来我往中比拼着精神和技术比分交替上升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扣人心弦,最终我院团体赛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与友谊同时调动了教职工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培养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