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22年11月23日 20:40  点击:[]

11月2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丽竞、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忠、支部委员曹展展、刘亭亭,辅导员陈蕾、朱叶遥、丁经伟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接着,10名预备党员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汇报了自身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同时也再次表明了他们入党的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一致表明同意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教育、管理、考察及个人表现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对10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参会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1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也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