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防控疫情,共克时艰——菏院外院学子在行动(一)

2022年08月02日 09:23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菏院外院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和社区号召,积极加入志愿者团队,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21级英语师范一班 宫佳玲

服务地点: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图书馆

服务内容:提醒入馆人员佩戴好口罩,进行体温检测,检查行程卡,做好登记信息以及卫生消毒工作。

感悟:正如鲁迅先生所言:“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青年学生更应肩扛社会大任,在疫情防控的岗位上挥洒青春和汗水,贡献自己的力量,守护健康和平安。勇担责任,不负韶华。



21级英语师范一班 冯晓娟

活动地点: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长虹社区(东区)

服务内容:帮助进行核酸扫码登记

感悟:疫情当下,身为大学生,更应该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即使我们能力有限,也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涓滴之力也可以汇聚成磅礴伟力!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我更明白了医护人员的不易,也更加盼望疫情可以早日结束,迎来春暖花开。


20级日语一班 李炎龙

活动地点: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团委

服务内容:帮助进行核酸扫码登记

感悟: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我更明白了医护人员的不易,收获颇多,现在我们的心情不仅仅是起初单纯想为家乡出一份力了,我们有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想到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我心中更不免多一份敬意。

21级英语师范一班 姜雯

服务地点:青岛莱西市望城街道办事处张家泊村

服务内容:身份证登记

感悟:前段时间青岛地区又突发疫情,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在疫情防护的关键时刻,我认为自己有责任为街道的防疫工作献出自己的力量。于是我申请成为我村的志愿服务者。每周二早上5:00到指定地点为村民登记身份证号码。我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守护好我的家乡。

面对疫情最好的抵抗不是非要社会半身不摄,不是主动营造恐慌氛围,是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重视而不泛滥,是积极而不大意在不同的岗位不惧危险、勇于担当,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