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积极参加菏泽市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22年07月29日 09:09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文明交通行为,切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7月28日,外国语学院选派志愿者于黄河路、天香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共计16名志愿者参加。





上午7点20分、下午5点30分,我院志愿者服务队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由执勤交警进行岗前培训。随后,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提醒来往行人过马路时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信号灯、走斑马线,对逆向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行为进行劝导。志愿者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工作态度展示了文明交通志愿者的扎实作风和优良形象,充分展现出外国语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既增强志愿者自己的文明素质,塑造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同时在劝导过程中也提高市民的交通规则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为提升菏泽文明形象、创建文明城市积极奉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