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年01月25日 13:42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1月21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以及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丽竞主持。

辅导员李玉忠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结合就业意向摸底情况,部署了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具体举措。毕业班班主任围绕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心态等深入探讨分析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经验,建言献策。

院长孙洪波表示现在就业形式日渐严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要及时关注学生的实习就业动态,精准掌握学生就业意向,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动员,加强就业信息的收集发布和帮扶指导,鼓励各位老师要深化与用人单位的合作联系,积极创新工作模式,不断开拓访企拓岗工作新进展。

党委书记尹晓允对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前期工作充分肯定,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认清形势,把握机会。积极利用各就业平台,充分了解就业市场和用人单位信息,利用寒假假期,精准向学生推送就业信息,抓牢就业机遇。二是引导学生转变观念,骑驴找马。班主任要加强与学生沟通联系,做好毕业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促进学生及时就业、多渠道就业。三是摸清底数,进一步细化毕业生就业台账。对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就业规划,要动态掌握,做到心中有数,做好“一对一”帮扶,着重解决“慢就业、不就业”的难题。四是教育提高毕业生安全意识。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要教育帮助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提防就业诈骗事件,提高安全警惕性,实现安全毕业、安全就业。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有效衔接,号召全院职工全员参与、群策群力,稳扎稳打、稳中有进,全力以赴把学院各项就业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高质量完成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