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英语专业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2024年01月15日 11:40  点击:[]

为扎实做好教育实习相关工作,帮助21级师范生快速适应身份转换,从容应对下学期的实习支教,1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102会议室举办2021级英语专业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张丽竞、副院长李莉、实习负责人李纷纷及全体实习生参与本次大会。

首先,张丽竞向同学们介绍了教育实习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做好角色和身份转换,从被动到主动,把握发展契机,既要成为一名好学生,也要成为一名好老师;二是明确实习目标,认真记录实习手册,积极与带队老师沟通;三是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顺利完成此次实习支教。随后,李莉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实习机会,积极面对实习任务,在实习中多学习,在学习中谋成长,主动将理论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当中,做到知行合一、知技合一。同时,她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要服从安排,遵守纪律,展现菏院外院学子的良好风貌。最后,李纷纷老师向师范生介绍了实习支教中的具体事项,重点围绕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实习纪律、实习手册撰写等方面展开详细解读。希望实习生能够做到“身正为范”,并建议师范生利用假期重点做好课标、优质课学习等实习准备工作,力求抓稳做好实习工作。

此次实习支教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实习支教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任务与要求,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在教育实习中充实自我、发展自我,实现自我。预祝各位同学实习顺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