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参加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会(菏泽站)

2023年11月20日 14:27  点击:[]

为帮助我校毕业生深入了解就业形势,做好就业规划,1118日,由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菏泽市人力资源市场、菏泽学院承办的“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会(菏泽站)”梦开始的地方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竞,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与企业招聘人员就职业规划、人员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现场进行简历投递。各用人单位准备了具有详细信息的海报和宣传单,并细心向学生答疑解惑。

在活动现场,我院老师们积极的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帮助学生进行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

本次招聘会顺利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有利于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面排摸和精准帮扶,不断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全力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