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19日 12:39  点击:[]

512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主持。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领学《菏泽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修订)》《菏泽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修订)》 《菏泽学院科研项目经费报销细则(修订)》三个文件,并就科研项目的项目申请和经费管理进行详细解读.孙洪波传达学校《菏泽学院2022年安全整治实施方案》,强调要坚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四全管理原则,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守牢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考务安全四条底线,构建安全工作新格局,建设平安校园,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开创新局面。孙洪波安排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工作。他详细介绍了该项考试的性质、考生层次、报名情况和考试准备情况,并就考试安排和阅卷安排进行详细部署。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安全措施下,全员参与,全力保证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孙洪波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李长慧、刘敬涛同志挂职的决定。李长慧同志挂任教务处处长助理,刘敬涛同志任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挂职时间一年。

孙洪波介绍了刚刚结束的外国语学院乒乓球团体赛结果。公共外语队获得冠军,英语专业队获得亚军,行政二队获得季军,行政一队获得第四名。团体比赛的目的在于激励大家积极锻炼身体,增进凝聚力,愉快工作。他对下周即将进行的羽毛球比赛进行了动员,号召大家积极参加。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