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25日 13:38  点击:[]

523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学工办(团委)主任(书记)张丽竞,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艳丽主持。

会上,刘艳丽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艳丽强调,要做好毕业季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精准摸排流动考生,通知安排校外考生提前14天返校,加强考试防疫教育宣传,落实好省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多关心关爱学生,及时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妥善解决,筑牢安全防线。要做好毕业生工作,对于心理困难、学习困难、经济困难、就业困难学生要采取针对性的帮扶措施。抓好学风督导,加强考勤,严格请销假制度。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抓好心理健康月活动。加强家校联系,共促学生健康成长。

各辅导员就学生核酸检测、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奖学金、毕业生离校退宿、毕业生档案整理、学分认定、实习学生返校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