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开展“向党汇报 我的这十年”专题党课活动

2022年10月15日 19:10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外语楼311室开展题为“向党汇报 我的这十年”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外语楼311室开展题为“向党汇报 我的这十年”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接着,支部副书记楚焕焕同志从十年来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角度,介绍了十年来我国高等教育在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等方面的不断创新,并通过自己作为日语专业负责人和任课教师的经历,讲述了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十年间的改革、发展与成绩,表示正是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和重要举措,为日语专业发展和日语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

党委书记尹晓允对此次专题党课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前夕,以讲党课的形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几位同志党课的选题立意深刻,观点鲜明,内容充实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讲党课的重要意义,持续开展讲党课活动;二是积极营造“人人讲党课、处处是课堂”的浓郁气氛围,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三要进一步丰富党课的内容和形式,在“讲什么”“怎么讲”上下功夫。

此次专题党课活动对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来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武装、信念的锤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将讲党课活动常态化,从而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鼓舞自己,为新时期党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