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向党汇报 我的这十年”专题党课活动

2022年10月15日 19:24  点击:[]

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外语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向党汇报 我的这十年”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君仪和党员王国华分别为党员讲党课,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王君仪以《党支部这十年:坚持党建引领,践行立德树人》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该党支部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谈了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王君仪认为,十年来,党支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为立德树人提供了思想保障;加强组织建设,为立德树人提供了坚强堡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立德树人提供了根本保障;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为立德树人提供了有力抓手;做好社会服务,为立德树人提供了榜样力量。王君仪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高校教师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也是党的创新理念和先进思想在高等教育成功实践的体现,更是党的领导能力和执政能力的彰显,这些成绩的取得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决心,进一步激励了我们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党员王国华以《我的这十年:感恩与成长》为题,从家庭、事业、生活等方面回顾了自己十年来的变化,真情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个人的成长和幸福生活,并感叹盛世之下层出不穷的榜样力量。王国华认为,党的事业蒸蒸日上,国家发展欣欣向荣,人民生活节节升高,一切都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她由衷地表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榜样为镜,时刻照亮自己,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了专题党课,大家认为,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息息相关,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事业上深耕细作,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恩,以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