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课

2018年05月26日 18:01  点击:[]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理论素养的认识。5月26日上午8点30分,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课于7号教学楼104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静担任本次培训课的主讲人,我院共1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培训课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学党章,牢记使命勇担当。首先,刘静将对新党章解读的重点放在十九大后新老党章的区别上,并指出党章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党员要按照十九大党章要求,建设新时代共产党。随后,刘静为入党积极分子解读了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十条主要内容。分层次、有侧重的解读有利于学生对于新党章进行深刻理解。在解读过程中,刘静还为学生普及了“红船精神”、“两个一百年”、“一带一路”、“四个意识”、“四个合格”等党章主要内容。最后,刘静对在座学生强调了“两学一做”是从基层党支部开始,并提出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自主认真学习党章、争做优秀团员的要求。

培训结束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刘静说:“虽然培训时间有限,但是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章的学习不能放松。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对于新党章的理解与体悟是非常重要的。”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