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1年12月09日 21:05  点击:[]

12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212会议室进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副教授孔凡生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莉领学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加强外语院校建设和高校外语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精神。刘曙光、李玉忠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做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刘曙光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几点意见。他表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我们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责任。第一、党的奋斗百年对中华民族走向新辉煌具有深远和重大意义;第二、党的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来最宏伟的史诗;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人心,令世界瞩目;第四、“两个确立”意义重大,必须不折不扣的执行。

刘曙光总结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