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校宣讲团成员金传训到外国语学院宣讲

2021年12月11日 22:20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宣讲团成员金传训做了题为“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报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洪波主持。

金传训结合图片、文字讲解,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金传训的报告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第一,要充分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第二,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划分为四个时期,每个时期都取得了瞩目的历史成就,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第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党的经验是我们党在历经艰辛,饱经风雨的长期摸索中积累下来的,饱含着成败和得失,凝结着鲜血和汗水,凝结着智慧和勇毅。第四,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孙洪波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金书记的报告对我们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的各项部署在外院落地,将起到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金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要从政治和历史的高度认识我们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我们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在实处。”孙洪波强调,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中来,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的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