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外国语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3年04月16日 22:28  点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我校扎实开展。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相关部署,4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12会议室召开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暨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竞主持。

会议开始,少数民族学生积极介绍自己家乡、民族特色,汇报近期学习生活情况,交流心得经验,并提出了学习与生活中的问题,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向到会学生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重视民族团结,少数民族学生是学院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二要自觉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有红线底线意识;三要做青年模范,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一是政治要好,把好政治关是第一位的;二是学习要好,努力学习,知识才能改变命运;三是身体要好,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会上,外国语学院统战委员、副院长李莉就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少数民族学生搭建了沟通的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情感交流,增强了师生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提高学院管理和服务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