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团结奋斗谱新篇 赓续前行向未来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3年04月26日 12:42  点击:[]

62C41

4月25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尹晓允主持。

32295

上午八点半,大会召开预备会议,党委副书记张丽竞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和提案工作情况,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议题和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3E986

4E4E5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向大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开拓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学科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社会服务与转型发展、育人工作、学生素养、教学设施等九方面对我院2022年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并提出2023年工作任务,一是立足实际,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二是明确重点,持续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三是统筹协调,突出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四是抢抓机遇,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育工作;五是提质增效,稳步推进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六是多措并举,认真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就业创业工作;七是加强交流,推进校城融合发展与开放办学。

5C108

随后,两个代表团对院长工作报告、提案征集情况报告等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认真听取了代表团的讨论情况汇报并讨论了外国语学院第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第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669E4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学校标杆院系建设为抓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应用型方向不变,地方性道路不偏,开放式力度不减,内外兼修促转型,众志成城推融合,全面统筹谋发展,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踔厉奋发、赓续奋斗。为推进学院民主建设、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5F534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