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1月16日 14:14  点击:[]

1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业绩,安排部署2022年寒假及全年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院长孙洪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副院长李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曙光书记主持。

会上,孙洪波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2022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回顾了外国语学院2021年在党建、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力量、课程思政建设、转型发展、招生就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以及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部署安排了外国语学院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他介绍了2022年重点工作和关键指标,并详细回应了外国语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代表的关切,指明了高质量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教师专业发展才是学院内涵发展的核心。李莉副院长宣读了《外国语学院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孙洪波院长从目标、原则、程序设计、计算和发放等核心问题详细解读了该办法。该办法奖勤罚懒,表彰先进,鞭策后进,有助于大家共同进步,一起做好外国语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核心工作。

  刘曙光对寒假期间值班工作、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廉洁过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工作,确保值班工作落实到位;在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出市,外出做好报备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关心学院发展,齐心协力确保外国语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