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1年06月19日 19:35  点击:[]

617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丽竞、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忠,辅导员曹展展、陈蕾及30余名2021届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张丽竞主持。

会上,张丽竞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议程与意义。刘艳丽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对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所起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赞许,对大家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她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言、身份、职责,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心存感恩,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把感恩化为前行的动力;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中,将个人奋斗融入新时代大潮,在新的工作岗位和学习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时代使命,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辅导员老师向毕业生党员送出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大家今后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生核心骨干作用、联系学院和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协助学院做好毕业季相关工作。

本次座谈会让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关怀和殷切期望,有利于促进毕业生党员今后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一颗感恩之心回报学校及社会。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