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

2021年07月04日 23:05  点击:[]

71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洪波为全体教职工作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党课。

孙洪波从历史是人类最好的老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四史”的意义,从百年传奇中感悟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并要求把四史教育融入日常外语学科教学实践中。他从国内外形势对比,为什么要进行课程思政,外语学科如何进行课程思政,“四史”与思政教育如何融合到教学过程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孙洪波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时刻不忘来时路,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奋斗目标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拼搏奋斗、勇于奉献,为推动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