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2020年10月29日 21:22  点击:[]

10月27日,外国语学院于7号教学楼102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介绍人邢泉、楚焕焕、候晋荣、郑鲁燕及3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学院专职组织员岳辉,党委副书记杨冬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竞主持。

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会议伊始,38名发展对象依次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程序、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社会家庭成员和社会主要关系,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接着,每位发展对象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存在的不足做出说明。

张丽竞向大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及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征集情况。与会党员对本次38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综合党员所发表的意见及投票结果,大家一致认为38名发展对象皆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接收陈迎澳等3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马化康、郑雯瑛表明日后坚决服从组织,继续努力,争做学生党员模范。杨冬对两位的发言表示认可,并对预备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端正入党动机;二、不仅要了解党员的权利,更要重视身为党员的义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随时做好为共产主义事业牺牲自我的准备;三、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联系同学,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最后,张丽竞强调道:“预备党员们要正确处理好'组织入党'和'思想入党'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把今天作为党性锻炼的起点。”

本次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领悟,充分发挥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有助于党的后备力量建设,加强党员联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