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4日 23:13  点击:[]

学党史,知兴替,惜今朝,争未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指示精神。42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号教学楼102室组织进行“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竞、李玉忠,支部委员曹展展、陈蕾到场,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张丽竞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并表示学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局任务和全年重点工作相结合。随后,曹展展领学了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学生党员杨长琨、任童童作重点。最后,张丽竞进行总结讲话,对进一步贯彻好党史学习要求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坚定信念,做执着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二是要政治立场坚定,做党和人民利益的捍卫者;三是要品德高尚,做党的优良传统的守护和传承者。作为大学生党员,一定要了解并深入学习党史,用理论武装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对我院党员的理论基础和思想进步有着十分重要的筑基作用。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