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心得体会座谈会

2018年05月28日 22:0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素质涵养。5月28日下午4点30分,以“大学生如何从自我做起”为主题的座谈会在7号教学楼104室举行。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苑宪琨参加座谈会,学生党员鹿子瑾、张家宁担任座谈会主讲人,11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苑宪琨就“时事政治是什么”以及“为什么要关心时事政治”两个话题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起提问。提问结束后,苑宪琨从人与社会的联系方面入手,并结合自身留学经历,对时事政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论述。苑宪琨表示,当代大学生要身在校园,心系天下。在座成员报以热烈的掌声,均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的学生演讲阶段,每位成员踊跃发言、各抒已见,鹿子瑾认真听取每一位成员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她总结大学生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追求理想,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在场人员认真聆听,纷纷拿笔记录。

座谈会结束后,2017级邮轮一班的冯志涛说:“通过这次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使得我提升了信心,坚定了信念,有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我会以更好的姿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提高自身素养,从而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