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进行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2018年06月13日 21:19  点击:[]

6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在外语楼202室、205室、206室进行。我院党委书记吴成显担任巡考,党委副书记刘静、党委委员孔凡生、团委书记张丽竞、辅导员苑宪琨、班主任郝利军担任本次考试监考人,共有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结业考试。

此次考试包括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四种题型,考试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党的基本知识。考试前,各位监考官向全体考生介绍考试要求,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考场内秩序井然,考生们奋笔疾书,认真作答,不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

本次考试旨在考查入党积极分子近期学习的情况,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激发爱党爱国情怀。相信他们今后会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