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进行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2019年09月29日 06:41  点击:[]

9月28日,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于7号教学楼202室进行。党委书记吴成显,党委副书记杨冬,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竞、宣传委员曹展展担任本次考试监考人,共有5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时间为一个小时,考试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及论述题,考试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知识。考试前,各位监考官向全体考生介绍考试要求,端正考风,严肃考纪。
   考试期间,考场内井然有序,考生们奋笔疾书,认真作答,不浪费一分一秒的答题时间。本次考试充分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近期的学习成果。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