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支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12日 18:35  点击:[]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响应全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号召,10月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片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其中包括《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 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以“历史瞬间、全民记忆、迎头相撞”的串联手法,讲述了70年间不同职业、背景及身份下的普通人在时代背景下发生的不平凡故事。影片通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本次学习让全体师生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当年历史,讴歌英雄事迹、弘扬革命精神、增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爱国主义情怀。  

但立直标,终无曲影。观看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丽竞说道:“通过观看此次影片,全体师生党员产生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定要将对祖国的爱化作点滴践行于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之中共同创造祖国美好未来!”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