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快讯 >>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和英语(跨境电商)班举办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

2022年04月23日 13:34  点击:[]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学位申请工作安排,为了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学位授予不推迟、答辩标准不减少、论文质量不降低,422日,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和英语(跨境电商)本科班结合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并顺利开展了2022103名毕业生网上答辩工作。

答辩分为12个小组,采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为了熟悉在线答辩平台,保障答辩顺利进行,答辩前,学院对参加答辩的教师进行了线上辅导,制定了答辩方案,并邀请经验丰富的老师对答辩组长和答辩秘书进行了培训。

线上答辩过程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学生陈述后,答辩老师就论文逐个提问,同学们进行解答,确保答辩质量。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全程录像,对关键画面截屏留存,实现整个答辩过程可回溯、可复查。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