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在2022年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2年09月30日 23:59  点击:[]


山东省于2022年6月举办高校心理健康月展示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丽竞老师指导的《“放飞心情,永葆青春”风筝设计比赛》在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月展示活动中荣获省级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心理健康部承办。其宗旨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政治思想和心理健康教育;营造活跃的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促进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协调发展。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心理健康部负责人朱琳主持,共有40余组参加。活动需要大家团队协作,在规定时间内发散思维、大胆创作,绘制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风筝。此次活动中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作品,独具个性,有海绵宝宝比奇堡家族,还有独具中国特色的醒狮等等。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乐趣,营造出积极、愉悦的生活和学习氛围,更是增加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体现出同学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表现了我院对心理健康活动的高度重视,激励我院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更加努力,也让外国语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又一次取得进步,更好的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保驾护航!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