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级实习支教生受到实习单位表扬

2022年07月16日 21:26  点击:[]

2022年3月,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我院2019级公费英语师范班马新茹、李润宇进入潍坊市临朐县临朐城关中学进行实习支教,受到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并向我校来函表扬。临朐县城关中学在来函中对我院培养政治思想素质过硬、专业基本功扎实的学生表示肯定和感谢。




实习期间,她们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同时积极参与学校教学、值班、带餐、带宿等各项活动和工作,很好地配合学校工作。对于一些留守儿童、单亲家庭的学生,她们主动给予其生活及心理方面的帮助。对于学习较差的学生,她们耐心进行引导,从内心鼓励学生,带领学生体验学习的快乐。她们通过听一些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知识,授课水平显著提升。与此同时,她们与学生相处融洽,感情深厚,给学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2022年上半年,我院129名师范支教生于各自实习岗位上扎实工作,各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予以高度赞扬,对学院的用心培育、教育指导表示认可。我院高度重视实习支教工作,实习前多次召开动员、培训会,为实习学生传授实习经验,强调纪律要求,强化职业道德修养。学生实习期间,学院领导多次走访、慰问实习学生,实地考察了解学生工作情况与生活状况,集中解决实习生在工作中的难题。实习结束后,学院积极开展师范生实习教案、教师技能、班主任工作等评比工作,助力学生教学技能与综合素养的提高,有力推动了我院师范类实习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