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2022年05月02日 20:42  点击:[]

428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孙洪波主持。

会上,孙洪波传达了《菏泽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孙洪波指出,要通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教职工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深入学习研讨,使我院教师懂政策、知准则、存敬畏、守底线。孙洪波强调,要把落实师德师风活动与我校的工作作风能力建设工程相结合,狠抓作风能力建设,推动工作作风效能转变,落实省委“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坚决做到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他鼓励我院教职工加强学习,围绕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重点工作做好针对性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本领能力。孙洪波传达了《菏泽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评价办法(试行)》精神,他指出,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在教师和学生之间建立一种“导学”关系,有利于教师对学生进行个性化和多样化教育,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他还对评价办法的基本原则和评价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孙洪波对我院2022年关键指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课程思政建设、双师型教师发展,校企合作课程开发、优秀人才选聘、教材编撰、创新实践平台搭建、创新创业突围计划的启动、学科竞赛及教学科研提升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莉、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王永起分别就期中考试和毕业学分确认与审核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洪波表示,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紧密围绕学院的核心任务,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