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27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2022年02月18日 15:11  点击:[]

为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216日,外国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104室举行第27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副院长李莉,学工办(团委)主任(书记)张丽竞,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李纷纷,相关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与我院100余名实习支教学生参加动员大会。会上,张丽竞对实习支教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防疫工作的紧迫性和核酸检测的必要性,希望我院实习生都能够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开开心心上岗,平平安安返校。李纷纷对实习支教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实习支教学生的职责,要求遵守纪律、确保教学质量和自身安全,及时高效地完成实习支教各项工作任务。刘艳丽传达了刘曙光书记和孙洪波院长对实习支教工作的要求,强调了实习支教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重视工作纪律、牢记安全第一,珍惜锻炼机会,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实习支教各项任务。

最后,李莉强调了实习生既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又是实习学校教师的“双重”身份,希望同学们服从学校管理,严格要求自己,保护好自身安全,认真备课,多向优秀教师学习,如饥似渴地汲取知识、锻炼能力,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树立外院学子良好形象。

  本次实习支教动员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对全体师范类专业实习生支教工作的再教育。希望实习生们能够展现我院风采,做一名有本领有能力的实习支教教师。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