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届英语(师范)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4月23日 13:30  点击:[]


20224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进行了2022届英语(师范)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2022届所有英语公费师范生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

为做好本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学院领导十分重视,专门成立了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导师对毕业论文的质量进行严格把关,重点对选题意义、研究问题和研究方法、论文框架以及学术规范等进行审核,确保论文质量达标.答辩流程分为论文陈述、答辩及意见反馈三个环节。首先学生从选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结论等几方面向答辩老师简要阐述自己的论文内容;随后答辩老师围绕相关理论知识、数据分析和研究意义等问题进行提问,最后做出综合点评并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毕业论文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从本次答辩整体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同学准备充分,论证严谨,能运用所学理论知识,结合科学方法进行论文撰写。在全体答辩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答辩在严肃紧张、有条不紊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为2022届英语(师范)专业毕业生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