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日语专业线上毕业论文答辩会

2022年04月23日 13:32  点击:[]

422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22届日语专业线上毕业论文答辩会,答辩会由楚焕焕老师主持,日语专业所有教师和2018级日语专业毕业生参加。

论文答辩严格按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要求,分学生陈述、教师提问、修改意见三个部分进行,毕业生全程使用日语汇报和回答。毕业生们答辩过程中结合PPT,清晰地介绍了论文的研究意义、理论框架、研究结果等.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充满了学术的严谨性,评委老师们从研究思路、方法、数据分析和语言表述等方面给学生提出了许多建议性意见。

答辩会考察了同学们的日语组织和表达能力,提高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和研究能力,是对本科阶段日语专业知识学习的进一步提升。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