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2年06月03日 13:45  点击:[]

63日,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牛书田、教务处副处长王子林、管理学院副院长胡付领、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张雷一行4人来我院就学科建设、专业与师资队伍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调研交流。我院院长孙洪波、党委副书记刘艳丽、院长助理刘敬涛在7号教学楼212多功能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洪波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对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牛书田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及师资结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硬件基础建设、人才引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科研特色及科研氛围营造、大学英语无纸化考试改革、课程思政特色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大学外语课程体系设置及排课、课程团队及教研团队建设、人才与学科建设、实践教学能力培养以及招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孙洪波院长希望与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相互借鉴办学经验,取长补短,促进办学能力的提升。牛书田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践教学能力培养情况。牛书田院长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此次交流研讨加强了我校外国语学院与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交流与合作,有利于促进两学院共同发展进步。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