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

2015年08月18日 19:40  点击:[]

外国语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


  2015-5-22  

   5月21日下午,外国语系在外语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征求意见会,并上了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汝坤到会指导并作了讲话。系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和非党员教师代表出席会议。系党总支书记马茂松作动员部署,并给大家做了党课报告,副书记刘静传达了学校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

   赵汝坤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四个要求:领导带头、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和常态化教育。赵汝坤指出,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理解和把握好四个关键词:一个主题、四个“自我”、三个见实效、四个关键动作。

   赵汝坤指出,扎实做好外国语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外国语系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各级负责人要切实负责,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工作方案要求,逐级落实,抓实、抓细、抓具体,抓出成效。所有党员都要积极参与各项专题教育活动。每一位老师都要参与到活动中来,树立“以德树人”的理念,做到为人师表,以“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马茂松为大家上了一堂严肃、生动的党课。党课分为四个部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结合实际,查摆问题;做一名“三严三实”的好党员、好干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系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