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以心迎新,绽放似水年华——2015外国语系新生晚会

2015年09月29日 09:35  点击:[]

     为迎接2015级新生到来,展现菏泽学院外国语系莘莘学子的风采,9月25日由外国语系团总支主办的“以心迎新,绽放似水年华”迎新文艺晚会在我校外语楼门口举行。
      整个晚会异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内容新颖。白婷婷等人的开场舞将晚会的气氛点燃,随后本一班王皓滢的一首《I believe I can fly》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15级本一的相声《如此学生》,15级本四的小品《菏院甄嬛传》、15级日语班小品《打劫》和14级日语班小品《解压》各种类型,让同学们大饱眼福,将欢乐的气氛传递给了每一个人;15级本二班孙梦新和杜雪艳的街舞《Sarvar》帅气十足,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刘臻的古典独舞和本四的舞蹈《怦然心动》展现了外国语系的特色美;大一和大二合作的走秀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欢乐的节奏、愉快的笑声,晚会最后在学团会和英语俱乐部的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通过才艺表演迎接15级新生的到来,营造出了和谐共融的大家庭氛围。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各年级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让同学们领略到学院领导老师风采依旧的文艺才华。这对于菏泽学院外国语系的师生和谐及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以下为本次晚会的精彩瞬间: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