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激情四射,谁夺天下

2015年10月28日 13:23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锻炼学生身体素质。10月27日下午,我系队员按照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要求积极备战2015年“健康杯”篮球赛初赛,与教育科学系男篮在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对抗赛。

比赛分为上半场、下半场两部分。“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篮球赛的激情!”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我系队员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三分扣球、防守断球、一手扣篮,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啦啦队呐喊助威。“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花式的动作让我动,队员们非常努力,团队意识激烈,我们为之骄傲与自豪!”2015级英语师范本三班刘文静说。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与教育科学系以42:26取得佳绩。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学课外生活,提高了学生全面素质,表现出“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团队精神,愿我系男篮队员再接再厉,在下一轮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稿件:贾琦琦 摄影:王皓滢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