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信息 >> 正文

外国语系举行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培训考试

2015年12月07日 10:31  点击:[]


    为提高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自觉性,经过党课培训之后,12月4日,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在外语楼201、202室举行,外国语系共255人参加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双项选择题、简答题、论述题五类题,通过我国国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基本要求等方面问题考察学生对党课所学知识的掌握及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的了解。考场上,学生们低头做题,认真思考各项党章党规,将书本知识与个人理解结合答题。特别是在写论述题时,学生们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及对党员义务的基本认识,从多方面阐述了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统一,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的意义。
   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的王亚萍说:“通过这次考试,发现自己对党各方面的认识还不够,今后我一定会强化理解,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考试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政治觉悟以及对党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为学生们成为党员打下良好知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刘康